close

      

Symposium

是我第一次知道文化的交流、第一次知道來自不同觀點的激盪、第一次知道英文的實用。               

兩天一夜,中山大學裡的Session、真愛碼頭的Global Village、還有無數小隊彼此交流的討論 

不管是來自台灣或是外國的AIESECers,他們散發出來的熱情,還有他們在台上的風範點燃了我嘗試的勇氣。

Symposium是我高中生活的一個亮點,而且在Symposium後,我嘗試了更多,將自己推向極限,

那也就是為什麼我的高中生活很精采,也是為什麼我現在成為一位AIESECer。

                                         (分享來源:AIESEC台大分會  蒲冠吉)

                                                                      AP蒲冠吉



改變的契機?!: 亞太地區領導人才培訓會議-青年論壇 Symposium 

因為了一場小小的活動,徹底了改變我的一生,Symposium in中山大學,讓我更體會了國際觀與領導力的重要性,

瞭解了更多國家的想法,真實的與他們互動,相處,而不再只是透過新聞或其他東西了解他們.

在這一場青年領導培訓論壇, 

我發現了自己平常在高中生活不會做的事,變得更擁有創意思考,領導力與國際觀,了解其他國家的想法

透過了Symposium,是認識AIESEC的起源也因為AIESEC,讓我更相信自己的潛能,去讓自己變得更不一樣=)   

                            Make a change agent, be a global Leader                                                                    

                                    (分享來源:AIESEC 台大分會   曾華翊)

                  

AP3  AP  Edward    

 


48小時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命運嗎? 如果有人問我這個問題,我的答案是YES!!

2010年正就讀台中縣立大里高中三年級的我,不停忙於推甄面試的資料準備與練習

在這緊繃壓力極大的狀況下,一場交織國際觀、領導力、創意思考的盛會將在高雄中山大學舉行

這場symposium開拓了我的國際視野以及找尋未來的目標與方向,在這當中真正體會到多元文化的意涵

並且被一群懷有抱負與熱情的青年所感動

在現今教育體制下的框架中,我們總被一些事情壓抑了想法與創造

但經過了這48小時的洗禮,我獲得了國際視野的刺激、更廣的多元思考、以及追尋夢想的勇氣

我希望能將這份感動與改變分享給全國各地的高中生們,讓這份”擁有”變成更有價值與意義的”享有”

                                               

                                                      (分享來源:AIESEC 台大分會   羅錦龍)

AP1   AP2   AP3  



2010年的冬天,因緣際會下我參加了AIESEC 2010 APXLDS SYMPOSIUM in Taiwan. 

那時候的動機很簡單,想說竟然有一個活動可以跟那麼多個外國人互動

又全程英文的,感覺就很屌,所以就填一填Application form然後就跑來參加了。

進到活動會場後,熱鬧的氣氛與熱情的AIESEC Dance隨即震懾住我,而接著而來的是一連串的session,

雖然比較正經但卻收穫很多,學到的好多觀念到現在都還好有用。

最後一天的Global Village最讓我印象深刻了,跟好多個不同國家的外國人聊天、玩耍、拍照,

看到了每個國家的特色,不論是吃的方面或其他文化。

綜合來說,參加symposium真的對我影響很大,他開闊了我的格局我的視野

讓我學會用不同的角度看世界,告訴我,

我不是只生活在台灣而已,而是有成千上萬的人跟我的生活有著不可抹滅的連結

我敢說,參加Symposium絕對是我高中三年最正確的決定之一!

                                                       (分享來源:AIESEC 台大分會   劉仲軒)

  AP1        AP2   AP3  


世界因我而不同,APXLDS Sympsium

當初會參加Symposium只是因為班上同學的邀約,

又覺得和外國研習生交流很酷,在完全還不了解AIESEC是個甚麼樣的組織的狀況下就報名了。

原本我只把他當成我高三苦悶生活中的一點假期,然而這兩天一夜的活動,帶給我的衝擊比原先想像的多太多了。

不管是每一堂課還是每一次的討論,都讓我得到了無數的啟發。

雖然討論的時候,難免會有溝通不良的時候,但每個人都很努力的表達自己的想法

那種熱忱或許是我在兩天一夜的Symposium中得到最大的收穫吧!兩天一夜後

我回到了原本的生活,卻又有了一點不同,因為我開始相信這個世界會因為我而有一點點不同......

                                                            (分享來源:  AIESEC 台大分會 李宜修)

                             AP1               AP2  




在完全不了解這是什麼樣的活動的情況下,

我被高中同學拉著一起報名了2010 AP在高雄的symposium。

當初身為高三深的我,其實正在水深火熱趕著撰寫推甄的自傳,

但後來抱著強烈的好奇心就跟著同學一起到了高雄。

我的視野從此不再一樣了!這是我第一次在台灣認識這麼多的外國人,第一次參與用英文進行的國際會議

第一次如此強烈的感受到一群有想法青年的熱情…好多好多的第一次都給了它!

「國際化」、「地球村」都是耳熟能詳的詞語,但參加了symposium後

我才真的了解它的意義──跟台灣的高中生與來自世界各地新交的朋友一起聽演講、一起分組討論、

一起用英文和比手畫腳傳達自己想講的話、一起參與晚會一起聊天、一起瘋狂無顧忌的跳AIESEC dance…

”work in the day and party hard at night!”你準備好在2011的symposium與我們相見了嗎?

                                                        (分享來源:AIESEC 台大分會   江樺)

                                  江樺1                         江樺2  



48 Hours Symposium V.S University Entrance Exam?! -  

Ans: I still followed my heart – 48 hours Symposium

Wow! Asia Pacific!! “ Yes! 其實這就是我知道Symposium的第一句話,也很單純的是我參加的動機!! J

當時18歲的我,自己一個人就這樣搭著車到高雄!其實我不知道我會在兩天面臨什麼問題

但是我當下只想做一件事- 就是有機會就說英文!

我來自雲林,我喜歡語言! 但是我一直沒有很多機會可以讓我開口說!!

 因為這個原因,我高中一直積極地參加校外活動!英文,對我而言,不只是一種國際語言,

它更是一種可以拉進地球人陌生距離的語言!在十五小隊,我認識一位德國人和韓國人! 

我一直無法想像兩天的相處可以讓我們之後一直到現在還跟聯絡!我們甚至會聊平常生活的事情!

symposium 帶給我很不同的體驗! 

有什麼機會可以讓你一次和來自兩十幾個國家的地球人站在同一個地方一起交流呢?! 

因為Symposium, 我有了這個體驗! 在兩天中,我也學習去open my heart, get out of my comfort zone 和別人交流! 

這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很值得每個人去做的事! 

當你真的可以做到,你就不會覺得在兩天的相處可以換到一段真的很棒的友誼是不可能的事!

而且,你會發現每個地球人都願意敞開心胸去聆聽你的想法並且跟你分享! 

你會感覺大家的心是一同的.在symposium是不分國籍,地區的!

So,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Open your heart, get out of your comfort zone. 

Everything will be amazingly different because of Symposium 2011 

                                         (分享來源: AIESEC台大分會  李家蓁) 

                                                                                   家蓁2     



去年春天,我們高三一群同學報名了Symposium

「有外國人還要講英文!」


「這三年沒參加過任何營隊,來報個兩天一夜的活動好了。」


結果從主持、演講、討論、團隊合作、到遊戲都遠遠超過我的想像。

因為實在是太精采了,被透露劇情的人會痛不欲生,不能詳細描述。

我當時印象最深刻的是一群從未謀面的人,甚至來自世界各地,

竟然能夠相見不久就踏出各自的舒適圈展現自我、彼此認識、幾百個人凝聚為一的默契。

參加Symposium是我高中做過最好的決定之一。

                                                                (分享來源: 台大分會  李佳穎)

     Rita           Rita 2    



17歲,高雄,AP Symposium,感動

AIESEC這個六個英文單字是多麼簡單

他們為什麼聚集在一起?世界上原來還有那麼樣特別的一群人

決定上大學後一探究竟,也希望自己也可以像他們一樣創造出屬於自己的Impact

現在走在這條道路上,當初那青澀的熱情眼神對我來說是個起點,不可或缺

現在,故事像漣漪般不停的向外擴散著…….

                                                         (分享來源:AIESEC 台大分會   黃菁鳳)

                  Symposium  

How about you !? 

Join 2nd Symposium in NTU !!!!

We are Waiting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ESECDIG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